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今天早上又有补习了...

今天早上又有补习了...
数学...
很累...
不过还是要起来啊...
是闲的咯...

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最近都没写...

嘿嘿...
最近都没写...
因为忙咯...
所以没开电脑就没写...
哈哈...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朋友们...还好吗?

朋友们...
还好吗?
好想你们哦...
好想我们一起玩的日子...
虽然有的补习已经见过面...
但是还是会想...尤其是还没见面的...
好想你们...
呵呵...
真的...
找天我们出来吧...
嘻嘻...
出来玩...
好久没出来玩了...
哈哈...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好多了~^.^

今天比昨天好多了~
庆幸呐~
不然就惨了~
呵呵~
朋友们~
几时要出来玩啊?
放假的时间不多了哦~
哈哈~
没啦~
还有一个月~
哈哈~
从明天开始~
我就不是完全放假了~T.T
因为要开始补习了~
当然不是每天啦~
星期二和星期四咯~
哈哈~
哎~
12月31号还要回学校~
什么大扫除的~
真扫兴~
本来好好的假期~
要人家回去~(=.=)
是闲的咯~
哈哈~
好了~
不讲了~
bye bye~
哈哈~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辛苦的一天~T.T

超级久没有在这里写东西了...
因为都很懒惰啊...
加上最近这几天...
有点不舒服...
喉咙痛...
有点发烧...
不想吃东西...
没胃口呐...>.<
不写了...
感觉越写就越辛苦...
哎...
算了...
很懒惰啊...
很想睡觉...
sheryl feels sick and sleepy...XD
真的很累...
拜拜了各位...
哈哈...^^

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还在考试~

现在还在考试...
真的是闲的咯...
可是也很有压力...
怕会考不好...
很担心呀...
怎么办...
哎...
算了...
都过去了...
该过去的都过了...
还担心什么呢...
先准备好要考的科目...
再来说吧...
大家要努力噢...^^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要考试了...T.T

要考试了...T.T
好担心自己会考不好...
真的好担心哦...
怎么办...
哎...
只好加倍努力了...
靠自己...
加油吧...
加油...
大家也要加油噢...^^

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很累~

不知道今天为什么这么累...
就很累...
可能是...
早起的关系吧...
今天...
没什么新鲜事...
哈哈...
所以在这里停笔咯...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翻相簿~XD

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
我在翻相簿...
发现了很多张小时候的照片...
原来...
小时候的我是这样的...
哎...
哈哈...XP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看戏(15集的一半)

昨天和今天...
一起来看流星雨...
我看到了15集这样...
还没有看完...
突然觉得慕容云海也蛮帅...
他的姐姐也蛮美的...
也就是慕容云朵...
哈哈...XD

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看戏(11集完)

昨天...
看了一起来看流星雨...
已经看11集完了...
超好看的噢...
哈哈...XD
哎...
今天又有补习...
闲啊...
又累...
快神经失常了咯...
哈哈...XP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看戏~XD

昨天...
看了一部戏...
才看到第六集而已...
名字是一起来看流星雨
很好看哦...
上官瑞谦叶烁超帅的噢...
楚雨荨也很美哦...
上官瑞谦是由朱梓骁饰演的...
叶烁是由魏晨饰演的...
楚雨荨则是由郑爽饰演的...
还有两个...
就是慕容云海端木磊...
这两个我就觉得没有那么帅...
哈哈...XD
虽然我现在才看到第六集而已
但是真的很好看哦...
大家也一起去看吧...^^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很累啊...

今天...
好累啊...
早上起来去补习...
是累到有够累的咯...
不过有得玩电脑...
就很开心咯...
哈哈...XD
今天...
没有东西写咯...
就在这里stop咯...
拜拜...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去打球~^.^

今天是要去打球的...
因为我有补习...
所以我十点半才去...
他们十点就去了...
补完了...
我就去那里...
我们打到大概12点就去对面吃...
吃完了...
大概是12点40分...
我们就回去那里...
继续打球...
到了大概1点...
我们就回家了...
今天...
我玩得很开心...
谢谢朋友们...
谢谢你们....
thanks ya...^.^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明天去打球咯~^.^

今天...
很闲咯...
没有事情做嘞...
真的是闲到爆啊...
救命啊...
很闲啊...
我快崩溃了...
也快要疯掉了...
哈哈...
明天要去打球咯...
爽啊...
哈哈...XD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去了新加坡和新山~

上个星期四...
去了新加坡...
阿姨的店...
原本是要住阿姨的家的...
但是...
不懂做么嘞...
就没有了...
哈哈...XD
上个星期五...
去新山...
走了四间shopping mall啊...
直接脚痠咯...
哈哈...
但是...
很开心咯...
因为有买到东西...
哈哈...
开心...
今天呢...
就突然想要写blog咯...
所以...
就写咯...
哈哈...
不然太久没有写了...
有一点怪怪的...
哈哈...
今天...
没有什么新鲜事嘞...
所以...
就在这里停笔咯...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好久没写blog了

哇...
原来...
我已经这么久没写blog了咯...>.<
时间...
过得真快呀...
一转眼...
已经一个月多了咯...
真的很快嘞...
嘻嘻...
感觉...
好像是懒惰惹的祸...
哈哈...^.^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替朋友庆祝生日记

昨晚...
我们替韵诗庆祝生日...
韵诗的生日是在今天...
但是...
我们提早帮她庆祝了...
哈哈...
昨晚...
我们都玩得很开心...><
so happy...
哈哈...^^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super开心记

今天早上~
和家人去吃了"肉骨茶"~
也就是我们所谓的"bak kut teh"~
很好吃噢~
so好吃~
sedapnya~
yummy~yummy~yummy~
哈哈~
今天很开心哦~
因为~
我已经连续两天开电脑了~
而且一次开的时间超久的~
我玩到超级爽~><
哈哈~
今天真的很开心啊~
哈哈~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做blog记

今天...
做了一个blog...
很无奈的...
因为...
有好多问题...
把我搞得快发疯了...
我不知道该填些什么...
幸好...
有Wendy...
她帮了我...
不然...
我就死翘翘了...
哈哈...^^